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冷氣.tw

新北市冷氣空調廠商新北校園冷氣已達3萬台 用手機APP就能管理全校冷氣
完整圖文請見 2022-05-05 聯合報新北報導

為推動班班有冷氣,新北完成公立高中以下學校電力改善,並建置智慧能源管理系統,讓校方透過新北校園通APP用手機就可管理各班冷氣,同時掌握學校用電情形、接收用電警戒資訊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赴板橋國小啟用系統,預計111學年起在各校上線。

新北推動班班有冷氣,總工程經費逾40億,裝設冷氣台數達3萬台,現已完成公立高中以下學校電力改善、冷氣裝設及能源管理系統,並協助校方管理方便,建置智慧能源管理系統,預計111學年起在各校上線。

板橋國小校長華志仁現場解說,學校利用校園通APP可遠端遙控、即時了解使用狀況、雲端儲值。此外,老師可無卡控制自己班級的冷氣,改善班級卡管理問題,並透過系統讓學生學習能源大屏上的用電資訊。

侯友宜則說,新北班班有冷氣的電力跟冷氣工程都已經完成,為了讓教育、節電、減碳能夠落實,推動智慧能源管理EMS的系統,用校園通APP不只能節電減碳,還能發揮教育意義,讓減碳節在校園落實。

至於近期台電時常無預警斷電,未來萬台冷氣啟用是否擔心台電電力,侯說,能源轉型過程中一定要盤點全國能源分配,現在推動班班有冷氣,是中央跟地方一致性作法,為節電才推動了校園智慧能源管理系統,此外也推動太陽光電,經過這樣的運作,雖然班班有冷氣會耗費電力,但能讓耗費電力減到最少,也利用這個機會,教育孩子們面對氣候變遷、永續環境如何做好節能減碳。 新北市冷氣機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3/6289777